花喵团子

   

【黄喻】猫の复仇

是之前《扶贫》的番外,短小,不精悍

——————————————————

猫乎>>如果你有一天时间可以对你的铲屎官肆意妄为,你会做什么?

 

单身久了,看个人类都觉得眉清目秀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天天摸我肚皮和尾巴根

 

谢邀,先回答一下标题,如果我可以对我家那只人类肆意妄为,那我肯定要先复仇啊!

先介绍一下背景,其实我一年前还是只自由猫,后来眼看着年底要到了,我现在的人类呢,不回家过年也没个伴,家里冷冷清清一看日子就不好过,我同情心大发主动要求去他家送温暖,这样至少他也是有猫的人了,在同事面前也抬得起头了。

没想到他蔫坏蔫坏的,没进门前叫我黄哥哥,进门后就变成了“阿黄”、“大黄”、“黄娇娇”(猫不吃秋葵怎么就娇娇了!),这时候我后悔已经晚了,只能忍声吞气过下去。

唉,所以说年轻猫啊,别轻易给自己找家,多相看几个,不然等入住后再后悔就晚了……(血泪教训啊)

我一般管我的人类叫鱼,不高兴时叫吊车尾,原因不解释(下面说的鱼都是他)。

鱼对我怎么说呢,不能说不好,但带着一种人类的自以为是,我大概明白他做的很多事都是为了我好,但是方式实在一言难尽,比如这个蔬菜啊,猫不吃的啊,但他非要我吃,别的也就算了,秋葵这种真的不能忍啊!!!黏糊糊的口感吃起来和鼻涕虫一样(我没吃过鼻涕虫但反正就是和鼻涕虫一样)。其实最早他不这样的,是因为我一直抢他的菜,所以他才会在猫粮里放菜还逼我吃的,看到这里肯定有猫要说我是自作自受,我必须解释一下,我会抢他的菜也是为了他好,他总是吃垃圾食品一点都不健康,所以我才会抢他的炸鸡吃,后来他总算是改了,但吃的也不多,我是听说“和人抢饭吃时感觉吃得最香”这个说法,才决定用这种手段帮他的,没想到他完全体会不到我的良苦用心,还逼着我吃菜!

唉,做点好事怎么就这么难呢。

扯远了,我一直都是这样,忍不住把事情掰开来细细地说,鱼还污蔑我、说我话唠,也就只有我这么大度的猫能受得了他了。

总而言之,鱼对我有很多误解,也做了很多令猫发指的事,但我还是毅然决然地留了下来,没有让他成为失猫家庭,我虽是好心不求回报,但也偶尔希望能让他体会一下我的不易,所以如果给我一个对鱼为所欲为的机会,那我一定要让他尝尝我经历的苦楚。

首先我要先把他按在浴缸里拿水冲,还要用香波!至少洗个十五分钟吧,脑袋也要洗,脸……脸就不洗了,人类不会水,万一淹死就不好了。

等洗完后就给他用电吹风,开最大档热风吹到全干,然后趁机把他的指甲全剪了!这一步我要当着他的面做,让他眼睁睁看着指甲都被剪掉!

当然,只是惩罚也是不行的,不教而诛谓之虐,等做完这一步,我会和他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做,如果他痛改前非、保证自己不再虐猫,那就不用继续了,嗯,我还可以给他梳梳毛,安抚一下。

如果他死不悔改,那就没办法了,我只能把他的耳朵也掏了,然后在他困得打哈欠时把爪子伸进去了。

还有一些想到再补充,鱼好像回来了,我闻到白斩鸡的味道了!

 

赞同6K     感谢     收藏     评论666

 

 

知乎>>猫记仇吗?

 

索克萨尔

再不好好工作家里橘猫就要吃不上猫粮了

 

非常记仇。

家里的猫很聪明,喜欢学人。以前都是学着用马桶、抢我的便当、开门开窗、睡枕头盖被子什么的。上周他趁我不在弄开窗子跑出去玩,结果碰上下雨弄湿了毛,我发现后给他洗了澡,一方面是为了清洁,另一方面也是想给他个教训,免得他总是跑出去哪一天丢了,没想到从那天起,他就开始学用吹风机了。

以前我下班回家时他会站在门口迎接,现在不会了,我去找他时,他如果没在吃饭睡觉,必然在卫浴室蹲着,当他意识到我在注意他的举动后,甚至忍辱负重地给我摸了肚皮,勾践卧薪尝胆也不过如此了。有几次半夜起来如厕,总会发现他已经不在我枕头边上,而是躺在猫窝里,而睡前关好的卫浴门开着条缝。

我很认真地在考虑要不要和他谈谈……

 

赞同2K     感谢     收藏     评论1K

——————————————————

黄少天:【超记仇.jpg】

喻文州:【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一点想笑.jpg】【你尽管来,怕了算我输.jpg】【那不是更好吗.jpg】

评论(3)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喵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