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喵团子

   

【黄喻】一个机会主义者的遗书

“队长,当你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我已经死了。不要为我伤心,这是所有人都会经历的宿命,我不过是先行了一步而已,正好为你探探路,看看前头有没有哪个不长眼的在挡道,保管你到时能安安顺顺地走过这段路。

当然,能活着还是不要死比较好。我是比任何人都希望队长能好好活着的,即使我看不到了。

你放心,我不曾受过什么屈辱或伤害,直到最后都是快快活活的,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没能多拉一个下水,要是能让王不留行给我陪葬,那死也值得了,实在可惜,在我闭眼时,那家伙早就狡猾地跑了,但愿你不要被他给暗算了,这次我没法保护你了。

不要浪费时间来处理我的事,现在蓝溪阁的形势不妙,你的精力应该放在更重要的地方,这也是我想看到的,只要蓝溪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那么一切牺牲都是可以接受的。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队长,我没有遗憾,唯独希望……若我们还能想见,你可愿意答应……我那小小的、卑微的……野望?

对不起,我还是自私了,明明应该安静地离去的,却忍不住说了一大堆,上面的话应该让你很困扰吧?还是忘掉这些吧,你只要一往无前继续带领着蓝溪阁走向辉煌就好,而我会是你永远的支持者……”

 

“夜雨……”索克萨尔看着面前的墓碑,握着灭神的诅咒的手微微颤抖,他似是有些怅然,又有些悲苦,半晌,他缓缓开口说:“……你在这里吗?应该是在的,毕竟你的墓碑立在这儿……夜雨,如果你真的希望蓝溪阁能胜利、真的愿意永远支持我的话,那就亲自来兑现你的承诺……别只会说这些花言巧语的遗言,快点复活回城然后赶过来!”

飘在空中的夜雨声烦见队长发火,不敢耍滑头,赶紧复活回城了。远处的百花缭乱看见那一团团文字泡消失在空中,觉得空气都清新了不少,他摇摇头,对着旁边的冷暗雷说:“我有时真觉得网游该学学比赛,禁止死人发言,不然有些人简直要上天了。”

——————————————————

一千字都没有,是我写过最短的一篇了吧

评论(15)
热度(3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喵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