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喵团子

   

【王喻】此回答已被#妖怪日常恐婚#tag收录

投票投不下手,顶着马上要考试的压力摸个小甜饼傻屌短篇缓缓心脏。

是之前喻生贺时《分手》的后续

——————————————————

养一条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王不留行

 

每天晚上都在被吃掉的边缘试探。

他睡相不好,睡着睡着就会打结,而且常常会做吃东西的梦,把旁边的枕头、被子咬住。

一开始我们是分开睡的,因为作息习惯不同,这样不容易互相打扰,但后来到了冬天,有暖气,他还是冷,有一天我醒来时,他就在我床上了。

当时我鼻子以上已经在他嘴里了,非常刺激。

后来就一直睡在一起了,到现在还活得很好,运气不错,就是有的时候要早起洗头。

上次给了他个毛蛋,说能生吃,结果他没剥壳就往嘴里塞,差点去医院。

养蛇之后才发现蛇信子很萌,他没事就吐一下,听说信子是用来“嗅”的,上次在手上抹了点,嗯……姑且算是石楠花的香水吧,然后用手去抓他的信子,当时他的表情很有趣。

后来他就不怎么吐信子了,过两天还是去道个歉吧。

弄了个小箱子收集蛇蜕,他似乎觉得很羞耻,偷偷丢了几次,都被我找回来了。

能在电脑桌前盘一整天,因为不太喜欢动,所以比起动作游戏更喜欢益智游戏。

蛇很好撸,很好吸,不比猫狗差,鳞片凉凉的,还可以打结玩。

他最麻烦的是嘴馋。

垃圾食品是不可能吃垃圾食品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吃垃圾食品的,路边摊又不敢吃,就是白斩鸡这种东西,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去自助餐厅感觉像回家一样,在自助餐厅的感觉比家里感觉好多了,里面盘盘都是好吃的,价格又便宜,超喜欢里面的。

田鼠是什么,昆虫是什么,明明是G省的蛇,不要说胡建人了,连豆汁这种程度的东西都接受不了,上次骗他吃毛蛋,一个星期不理人。

但是晚上睡着后还是会咬枕头咬脑袋,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都忘了挑食,非常双标。

有了蛇之后,开始关注各种养蛇博主,能花半个小时看玉米蛇吃乳鼠的视频。

他是很特殊的纯白色个体,因此讨厌所有有花纹的同类,包括各种玉米蛇,所以经常在我看视频的时候做出ky发言,找各种理由批评视频里的蛇,什么“体型不匀称”、“竟然不会缠绕”、“乳鼠的排泄物都被挤出来了,竟然没有清洁就吞”、“视频十八分钟,十分钟在找乳鼠头,好蠢”(蛇这种生物吃东西一定要从头开始吃,找不到头就不下口)

我没告诉他,其实他也挺蠢的。

两个星期前网购的睡帽到了。

那天以后,他再也没能在睡觉时找到我的头……

 

点赞7.6k


评论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这就不是正经蛇……

 

石楠花香水是什么神奇玩意?怕不是某种白色粘稠液体哦。答主你【哔——】完不洗手就去抓蛇信子,没被蛇吃了?(说得好像洗了手就可以抓蛇信子一样……)

 

这个答案点赞数为什么这么高?不就是把白蛇传改成了现代版吗?

——————————————————

某妖怪论坛

【求助】我是不是该和人类恋人分尾巴?

天天折腾我,在我说要分手的时候还嘲讽我“没有手还想分手”

0L——————————————————


这就是你把标题写成这样的理由吗?道理我都懂,但人类也没有尾巴啊。

1L——————————————————


没有手?楼主难道是最近逼乎上那个很有名的养蛇答案中的苦主吗?那两天我身边所有的妖怪都在转那个答案,有几个交了人类恋人的都准备分了。

2L——————————————————


我要是你,就先去把那顶睡帽扔了。然后很快你就不用考虑分不分的问题了。办完事记得写美食测评。

3L——————————————————


看那个答案之前真没想到人类能那么可怕,那是一条大白蛇啊,正常人都该吓死了吧,怎么还敢睡到一张床上去,我是妖怪我都理解不了。

那个人类不但内心毫不畏惧,甚至还敢肆意玩弄……

4L——————————————————


(已经默认楼主就是答案里的蛇了吗)

可以说是年度最佳人妖恋劝分广告了。

5L——————————————————

——————————————————

“戴帽子就不会被蛇吃”是某天下午做梦时想到的,当时就要被吃了,然后我对蛇说我戴了帽子你找不到头的……

蛇:???什么玩意?


反正在我脑补中,蛇喻晚上在床上缠着杰希绕来绕去找不到头,无从下口,就,很萌(萌点清奇)

评论(10)
热度(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喵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