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喵团子

   

【黄喻】黑子的自我修养

你永远不知道屏幕对面是什么

——————————————————

夜雨声烦V

xxxxxx来自微博weibo.com

 

某y姓著名演员近日现身G市机场,身穿民工装品味惨不忍睹。同时有爆料称其在某私房菜馆与不知名人士约会,地下恋情疑似曝光?

 

评论

按热度

 

年年有鱼鱼:po主最近是找不到东西黑又翻老料了吗?抱走我鱼,不约!

 

一叉子下去就是一条鱼:每次来这种不痛不痒的料一点意思都没有,我个鱼黑都忍不下去了,能不能玩一票大的,周一见的那种

 

不想吃鱼的猫不是好猫:私房菜馆不是都很小的吗,如果是明星去肯定会包场,怎么可能让po主知道?

————————————————

夜雨声烦V

xxxxxx来自微博weibo.com

 

某y姓著名演员于数月前加入国内某大制作片场,时至今日仍在进行封闭式拍摄,已有半年未能归家,爱家好男人人设濒临崩坏?!八一八那些年崩人设的明星

 

评论

按热度

 

鱼鱼辣么可爱,为什么要黑鱼鱼:心疼我鱼,大过年还不能回家!这都要黑,po主还有人性吗?!

 

鱼年大吉:po主其实是黑粉吧,演员敬业什么时候也变成黑点了。

 

云南白药不治痛经:链接里带我王出场什么意思啊,是打算扩展业务了吗?【王粉无所畏惧.jpg】

————————————————

夜雨声烦V

xxxxxx来自微博weibo.com

 

某y姓著名演员被爆街拍照,下身臃肿裤脚翻起,牛仔裤中配秋裤,品味难以言喻!时尚忌讳,十种禁忌搭配你中了几个?

 

评论

按热度

 

一叉子下去就是一条鱼:本想对前面的内容发表看法谁知被后面的链接吸引了注意力,看完之后……心情复杂……膝盖上都是箭……

 

 

莼菜鱼羹:寒冬腊月气温只有个位数,南方又是魔法攻击,演员也是人,穿条秋裤怎么了,这也要黑?而且我怎么看都觉得很好看啊,一点都不肿,不说根本看不出穿了秋裤。

 

我愿为你承包整片鱼塘:po主为了抓一张街拍照,瑟瑟发抖地蹲了三个小时,突然看见穿着秋裤一脸温暖幸福的我鱼走过,气得是七窍冒烟,用颤抖的手指哆嗦着打下上面那段不过脑的话,大家看在他这么惨的份上千万不要放过他。

————————————————

夜雨声烦V

xxxxxx来自微博weibo.com

 

某y姓著名演员近期在《一起学做菜》上大谈养生,并明确表示出对白斩鸡的喜爱,在试吃环节更是直言“减肥的秘诀是水煮秋葵”,其对美食的简陋认知让人遗憾。

 

评论

按热度

 

年年有鱼鱼:对食物的品味没有高下之分,不过鉴于po主一贯的尿性,这话你是听不进去的,你开心就好。

 

鱼肚子是黑的:不管po主怎么黑,我反正只听我鱼的,已经copy我鱼同款食谱,明天开始吃秋葵减肥。

 

一口鱼圆管饱一年:别整这些鸡零狗碎的了,最近某论坛上爆料说喻文州有对象了,一直在谈地下恋情,八八这个啊。

————————————————

夜雨声烦V

xxxxxx来自微博weibo.com

 

某y姓著名演员出席xx电影节,下身仅着单裤,恰逢S市大幅度降温,寒风中强撑微笑、几欲先走。

【走红毯.jpg】【强颜欢笑.jpg】

评论

按热度

 

吃鱼要吃腮帮子:越来越看不懂po主的G点了,谁能总结一下这条微博是在黑什么?

 

莼菜鱼羹:穿秋裤要黑,不穿也要黑,怎么做都是错【白眼.jpg】

 

鱼的记忆:这都被你知道了,你是躲在我鱼床底下看他换的衣服吗?

————————————————

夜雨声烦V

xxxxxx来自微博weibo.com

 

某y姓著名演员参演的大制作动作电影《鱼跃龙门》于5月初上映,其中大尺度床戏镜头被爆使用替身演员。

 

评论

按热度

 

日不落渔船:这……不是很正常吗?现在有几个演员自己演果戏?【哭笑.jpg】而且就那么一闪而过两个镜头而已。

 

子非鱼:谁关心这个,我就想知道最近那个绯闻恋情是真是假,po主你到底有没有料啊?看你之前爆那么多料,还以为是圈内呢,结果这次事情都快发酵一周了也不见实锤,失望。

 

流木:同志们你们不能这么两面三刀啊,平时爆料就骂po主多事什么都黑、不给演员留隐私,现在不爆料了又嫌po主没用,你们到底是鱼粉还是鱼黑啊态度能不能统一一些。

————————————————

夜雨声烦V

xxxxxx来自微博weibo.com

 

某y姓著名演员近日公布恋情,恋爱长跑七年,终于定下对的人!其对象……

 

 

 

就是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或或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按热度

 

鱼的记忆:所以你不是在床底看的,而是在床上看的吗woc……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万万没想到啊,黑子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被鱼刺卡住了命运的咽喉: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今天是愚人节对吧?

————————————————

实力解读:

1.我喻跑来G市和我约会了你们不知道吧hhh

2.都快过年了文州怎么还不回家

3.好不容易挤出时间去love hotel竟然脱出了秋裤,文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4.每次嘴馋又要节食减肥时就煮秋葵强迫我一起节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喻:不会)

5.嗷嗷嗷心疼我喻……

6.你们尽管舔屏,舔到文州算我输【微笑.jpg】

7.【没想到吧.jpg】情敌们,我先走一步了,告辞

评论(22)
热度(4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喵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