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喵团子

   

【王喻】套路

嘿嘿嘿

——————————————————

索克萨尔密切关注着眼前的战局,细致地发出一道道指令,即使他心里清楚,蓝溪阁胜利的可能已经无比渺茫了。一开始没能抢占到先机不说,这战场地形明显更适合能够飞行的魔道学者发挥,事实也正如他所料,中草堂牢牢占住了输出榜,他希冀的失误也未曾出现。

这个boss,大概是没希望了。索克萨尔看向战场的前方、boss身边那个正以不可思议的路线乱飞的身影,心头升起一丝恶作剧的念头,他在蓝溪阁的公会频道下了一条命令,让众人把打boss的技能省下来,招呼到中草堂身上去。

听到要放弃boss,大家还有些失落,等听到后面的命令,却一下子兴奋起来,一个个干劲十足。

很快,中草堂也发现了不对劲,那个领头的魔道学者居高临下地观察了一下情况,感觉boss十拿九稳了,便不再留恋战场,扫把掉头就冲着索克萨尔飞了过来。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喃喃,他感觉自己被一道摄人心魄的炽热视线捕捉了,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微微抬头,立刻和那双祖母绿的眼睛来了个对视。

确认过眼神,是要怼的人。

索克萨尔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咒术,他深知不能和王不留行拼速度,一旦落入对方的节奏再想翻盘就会难上加难。

王不留行的动作风骚至极,全程不带减速的,每每遇到攻击,总是用最小的幅度避开,一眼不错地盯着索克萨尔冲刺,然而就在他即将把对方纳入自己的攻击范围时,却不得不停了下来,下一秒,一个巨大的六芒星从天而降。

索克萨尔的技能未有成效,他并不感到多意外,技能一环扣一环地落下,将王不留行的退路一点点封死,恼人的是,王不留行总能抓住那一丝最不可能的渺茫空隙逃出,这已经不是单纯的技术能够解释的了,而是源于他们作为宿敌不断斗争过程中一点点培养出的、让人哭笑不得的默契。

正在索克萨尔密谋着下一波攻击时,面前却突然弹出了对话框,他心里一惊,下一秒就感觉身体被浮空了,有什么东西在后面推着他前进,速度力道都精确得让人叹息。

王不留行:【难得见一面,我带你去看个好地方。】

索克萨尔一怔,他关掉了对话框,恰好捕捉到对方眼里若有若无的笑意,顿时有些无奈,给队友们回了信息让他们不用管自己,心里却有点期待起来。

若是两年前和他说,未来会和王不留行发展出这样的关系,他必然是不会信的,可偏偏世事就是那么无常,让人根本猜不透。

 

王不留行把索克萨尔带到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小山谷中,这里的地形并不十分复杂,也没有什么罕见的怪,连风景都普普通通。

说实话,索克萨尔有点失望。

他在来的路上就已经将这区域的情况飞速回忆了一遍,很清楚这里没有任何可以被誉为惊喜的事物,但他以为王不留行肯定另有准备。

背后突然一热,他被搂住了:“失望了?期待我为你准备的惊喜?”接着便是低沉的笑声。

索克萨尔在王不留行面前一向绷得住,不论他心中怎么想,面上始终淡然:“我确实很想知道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卖‘王不留行’这种药,你有兴趣吗?”说着,王不留行的手伸进了术士的斗篷。

索克萨尔皱眉:“在外面呢……”

就算没什么人来……

“那不是……”王不留行动作不停,他看出来索克萨尔的拒绝并不那么坚定,反而有点纵容的意思,“……更好吗?”

“被人看着,你会更兴奋吧。”

“闭嘴……”

 

索克萨尔只觉得自己一晃神,装备已经被卸个七七八八了。

……这么说有点推卸责任的味道,如果不是他自己愿意,装备是不可能被外人褪去的。

但他固执地不肯承认自己也想要,太耻了,这里可是野外啊,随时会有人……

王不留行看着身下只着单衣的索克萨尔,眼神闪烁,他撩开自己的袍子,缓缓压了上去:“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索克萨尔呼吸一滞,忍不住撇开头,终年苍白的脸带上了粉,闭上了眼,对接下来的事感到既期待又忐忑。半晌,他可能是觉得这个反应有些丢人,又强迫着自己转头回来,却给王不留行抓个正着,被按着来了个舌吻。

王不留行仅是衣衫凌乱,索克萨尔却几乎毫无防备了,这种差距让术士有些不爽,他板着脸去拉魔道学者的装备。

“这么急?”不想,这行为却被王不留行故意曲解了,他拍拍索克萨尔的大腿,“别着急,马上让你……”

索克萨尔意识到自己最后的防备也被掀开了,已经没有退路了。

“……回去见你的队友!”

万万没想到,王不留行就在这最后的时刻翻了脸!此时他的大雀雀顶进了索克萨尔的体内,伴随着一声系统提示,索克萨尔眼前一黑,视角突然被拖拽着上移。

系统:【王不留行】对【索克萨尔】使用了【胯(咪了个喵)下输出】,造成50点伤害,击败【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被王不留行一路用技能带过来的,虽然每次造成的伤害不多,但积累起来也是相当可观的输出了,后来更是被骗得褪去全部装备,以致于连区区50点伤害都没能防住,而这一切,毫无疑问都在王不留行的预料之中,其中的算计和临场发挥无一不是精妙至极。

可谓是教科书一般的无耻操作了。

王不留行起身,缓缓合拢袍子、整理凌乱的衣衫:“犯我微草者虽爱必诛!”

事了拂衣去,深藏胯……功、功与名。

——————————————————

后续:王不留行生前是个体面账号卡……

喻人节快乐!

【生气了吗.jpg】

评论(14)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喵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