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喵团子

   

【王喻】转发了那么多锦鲤,败给一条喻文州

浙江阅读题的梗hhhh

——————————————————

如何让王杰希遇见他,在他最幸运的时刻?

为这——喻文州已在微博上,转发了五百只锦鲤。(*1)

 

终于,夏休期来了,世邀赛打完了,喻文州作为队长留在北京述职,小情侣一合计,决定直接同居,住王杰希三环以内的复式里。

喻文州知道,决胜负的时候到了。

 

两人之前也曾一起出去旅游,但当时还在暧昧期,没挑明关系,自然做不了什么。

后来几经波折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却因为异地恋,一直没有机会完成最重要的那一步。

这次一起出去比赛,又因为赛程紧张,没有心情去考虑私人的问题。

而现在,所有的障碍都清除干净,再让两个热血方刚的青年禁欲下去似乎有些过分。两人对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心知肚明。

问题是,尽管之前曾经用手互相帮助过,甚至在一次情动时还用过嘴,但用那个部位结合明显是完全不同的。直白地说,他们这次不得不面对一个一直被两人回避的问题——分攻受。

其实喻文州并不排斥当被进入的那一方,然而他和王杰希虽然不是粉丝认为的那种不共戴天的恶劣关系,但毕竟私底下斗了那么多年,面对这个人时好胜心要比平时强不少。在某次被王杰希暗示性地隔着裤子顶了两下后,喻文州突然把这个问题拎到了台面上。

王杰希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喻文州会在这个问题上较真,不过既然喻文州提出来了,那他就必须认真对待,于是两人讨论起了决定攻受的方式。

以两人的身份来说,来一场单人赛本是最方便的。但由于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喻文州强势否决了这个提议——除非让他来选地图,但这样的话,王杰希又不答应。

第二个很容易想到的方法是真人pk,谁先压制住对方就当攻。结果还是被否决了,虽然两人都是被戏称为战五渣的宅男,但毕竟是一米八上下的身材,动起手来万一失了分寸就不好了。

最后还是采用了非常没有技术含量的一种方法——掷点数。如果不考虑作弊,基本就是比运气了。

对于运气,喻文州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他的运气向来不错,能在比赛中掷出97。当然,他很清楚王杰希的运气同样不错,而且对方本来就有每天看老黄历、带转运饰品的习惯,两人对上的话,结果还真不好说。

所以从前除了各种官方发言就是在发美食图片的蓝雨队长自夏休期起加入了日常迷信群众的行列,转发各种五彩锦鲤转发得不亦乐乎。不明真相的粉丝们还以为男神是在给世邀赛攒人品,纷纷跟着迷信,带起了一波不亚于微草粉三呼万岁的狂潮。别说,还真有不少粉丝表示自己转发完就抽到了ssr,喻队的锦鲤果然不是一般的锦鲤,结果就是引来更多人跟风转发,由此还诞生了一种说法,说喻文州是锦鲤大王,转发过的锦鲤都是经过他开光的,效果不同凡响。

看到相关讨论的喻文州心情复杂,不知道应该高兴自己转发的锦鲤看起来很有用,还是应该担心粉丝们分走了他的运气……

 

一眨眼世邀赛结束,冠军到手,庆祝也庆祝完了。这天晚上,两人先分别洗了澡,清理的工具和润滑摆在了洗手间里,等着两人中的败者临幸。

两人在床上对坐,中间摆着两台手提,上面打开了荣耀的界面。王杰希拿着一个75级魔道小号,在满是绿草的地图上开始掷点数。另一边,喻文州的75级术士小号泡在水中,下方的数字不断变动。

用的都是自己的电脑,开的都是最亲切的职业,地图都选了“主场”。不管是喻文州还是王杰希都已经尽人事了,接下来就看天命了。

98比97。

输掉了。

喻文州呆了两秒钟,然后认命地耸耸肩。

“我去准备。”他进了浴室。

在浴室的门关上之后,王杰希慢条斯理地收好两人的电脑,然后拿出了手机,打开微博。

他的大小眼里闪着一丝诡异的光。(*2)

 

王杰希V

转发这条锦鲤,必有好事发生

【喻文州庆功宴醉酒.jpg】

转发76210  评论21076 赞233666

 

黄少天V    赞8100

卧槽老王你在搞什么鬼为什么突然发我们队长黑照!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在庆功宴上做鬼脸试图让两只眼睛一样大的照片发出来!

 

吾o_O万岁万岁万万岁    赞7600

一打开微博就看见庙家队长作为一个药粉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但还是要响应吾王号召转一发

 

这天下终究还是我药的    赞5290

队长你被蒙蔽了啊队长!你转的这只锦鲤鱼鳍是残的!而且食谱很复杂肯定重金属超标了!

 

王杰希扫了几眼评论,然后点了删除,把手机放到床头后走向了浴室。

论玄学,还是我更强一点。他愉快地想。

——————————————————

1:改编自《一棵开花的树》

2:浙江卷阅读题《一种美味》里的梗

看到微博后突然有灵感就动笔了,没怎么细想的小段子。标题也是在玩微博tag#转发了那么多锦鲤,败给一条草鱼#的梗,本来我是打算直接写“草喻”的,但是姬友说“艹喻”听起来很污,跟她解释了是“草喻”后她说听起来像个细思恐极的cp(?),槽多无口,最后还是改了。

评论(22)
热度(7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喵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